小名叫嘻嘻

带脏话甚至波及家人的言论都会删除哦,不爱看就走远些好了~

【钟离× 你】 当失忆的他重回前任身边

你们是亲密无间的恋人,一次意外让他失忆,他转身投入前女友怀抱。

 

等他恢复记忆你已经离开了。

 

“你信我好不好!”你崩溃大喊。

 

眼前男人冷漠的看着你,全然忘记你们这些天有多甜蜜。

 

他是你的恋人,你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。

 

可如今他完全不记得你,只记得自己还跟初恋在一起。

 

他的初恋是璃月的叛徒,为了利益刻意接近在他身边,被他发现后赶了出去。

 

随后在一次交流会上与你相见,你们俩成功相恋,也经历了不少重要的事。

 

本以为你们即将要修成正果,却出现了这样的事。

 

“你说你并不认识我,那我便说出你几个不为人知的秘密……”

 

你越说越有自信,你说的这些恐怕跟他认识几百年的人都不一定知道,还是你硬缠着许久他才告诉你的。

 

你看到他的表情从不信转到震惊,“你究竟是谁!”

 

“我当然是你这些年的女朋友啊,不是你告诉我的,我又从哪里得知呢?”

 

你叉着腰,失忆这种事并不是从未发生,更何况他随便出去问,就知道已经过去了几年,他现在已经跟你在一起了。

 

反正你们俩每天在璃月城里腻腻歪歪的,很多人都看到了,不怕没人跟你作证。

 

“呵,我不管你是怎么知道刚刚那些信息,我劝你安分守己,不要做任何伤害璃月的事,否则你吃不了兜着走!”

 

你无奈的翻了个白眼,这人什么情况啊!

 

你都说了自己是他女朋友,怎么还觉得你会是害璃月的人呢?

 

“我说的全是真的,你跟着我去城内随便拉几个人就知道了。”

 

“你都能知道那些,本事一定不小,估计能找到人都被你安排了,我要见她!”

 

你当然知道他口中那个她是谁,不就是那个初恋吗?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 

当时的事情闹得很大,他几乎是重罚并且驱逐,现在去找也找不到。

 

等他找不到那个女人,乖乖跟你去问其他人,相信也能还你个清白。

 

他走在前面带路,势必要找到那个女人戳穿你。

 

一路上你都是挺自信的,完全都是板上钉钉的事儿,没有人能够说什么。

 

你万万没想到,他带你去的地方,真的有一个女子在树下等待。

 

你彻底傻眼,不会这么巧吧,刚好就是他的前女友。

 

“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在这里等着我!”

 

他顺势拉着那个女子的手傲娇的看着你,“我们两个约定好,无论对方消失多久就在这里等着,这次你还有什么话好说?”

 

女子紧紧簇拥到他怀里,“你已经消失很久了,我真是担心死了,怕你回不来了。”

 

他轻抚女人的头,“我可是岩王帝君,谁还能把我怎么样,别担心,我这不是好好的回来了。”

 

这下轮到你彻底傻眼了。

 

这都什么情况呀?一时之间你竟然反应不过来。

 

你就这样看着自己的男朋友和他的前女友,在你面前秀恩爱,半天都憋不出一句话来。

 

“这个女人是谁呀?”

 

你觉得要不是这个女人提起你,他根本就想不到旁边还有一个人。

 

合着你还要感谢他的前女友了?

 

不对,很不对劲!

 

明明这个女人已经被驱逐出去了,怎么会在此时此刻出现在这里,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阴谋?

 

你情绪激动起来,发疯的给他解释其中的原因。

 

“她怎么能这样说我呢?人家这段时间不是一直在你身边乖乖呆着吗……”女人擦了擦眼泪。

 

他冲过来给你一个耳光,“我不允许你说她任何的坏话。”

 

你的脸哇哇疼,他完全不顾及你还是个女的,用了很重的力气。

 

后劲儿实在是太大了,你瘫倒在地上,一时起都起不来。

 

他拉着那个女人离开,他们的背影消失在你的视线之内。

 

怎么会这样呢?你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竟然对那个女人信任到这地步。

 

完全不去调查,那个女人说什么他就信什么。

 

女人又来找你一次,大概是向你炫耀她的胜利,有他在,你不可能伤到她。

 

“你到底有什么阴谋?”你愤恨的看着女人。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2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